我要訂房

image
訂房流程: 1.電話訂房 →2.滙款→3.滙款來電通知→4.完成訂房
第一銀行 宜蘭分行 代號 : 007 帳號 : 251-68-050337 戶名 : 蕭秀尾

1. 請先與我們確認房型、住宿日期及匯款金額後再匯款
2.若許久未接到我們的回應,請主動與我們聯絡,電話:03-923-3211

匯款專戶: 銀行代號 :007 銀行名稱:第一銀行 宜蘭分行 帳號:251-68-050337 戶名:蕭秀尾

訂房須知

‧定 價:農曆過年期
‧ 假 日:週五、週六、國定假日
‧ 平 日:週日 ~ 週四

‧ 請依訂房人數入住,如需加人,請事先告知。每加1人加收(春節期間$1000/人,其餘時間$800/人)(含棉被、枕頭、個人盥洗備品、早餐等)
‧ 本民宿非24小時營業時間有門禁時間:訪客21:00 房客23:00止 如需晚歸煩請事先告知。

‧ 預付訂金者若住宿當日晚上七點前未進入又未告知時,以放棄論,訂金恕不退還。

‧ 訪客烤肉清潔費$200/人
‧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‧ 若非特殊狀況,請盡量不要變更日期及調整房間,以免影響經營者及他人之權益。
‧ 為維護住宿品質,室內請勿抽煙、喝酒、吃檳榔、大聲喧譁、或從事賭博等行為。
‧ 為維護其他旅客權益,請勿攜帶寵物,造成不便請見諒。
‧ 更改訂房:需於住宿日起前10天內通知本民宿更改日期,若不及10天內更改以退費方式處理。
(退費計算方式:依據觀光局國民旅遊規定辦理,轉帳時所需之費用由客戶自行負擔,將由退款金額 中扣除)
‧ 退費須知:依觀光局國民旅遊規定辦理
出發前2-20天內解除契約者,扣全額費用30%。出發前1天通知取消者,扣全額費用50%。
當天通知取消者一律不退費。遇天然災害交通中斷或不可抗拒之因素,將保留所會之訂金半年